mzyfztgzy@163.com(投稿)
mzyfzsjw@163.com(举报)

江西南昌青山湖区:司法所强化“两类人员”管控助力扫黑除恶斗争

2020-10-19 14:06:47  来源:法治日报-法制网  浏览:0次

 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孝清 通讯员 彭文峰

  “扫黑除恶举报方式有哪些?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哪些行为……”近日,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司法局京东司法所组织40余名“两类人员”(社区矫正对象、刑满释放人员)集中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教育,持续强化对“两类人员”的监督管理,筑牢思想防线,严防“两类人员”涉黑涉恶现象的发生。

  会上,司法所所长李标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,并向“两类人员”讲解了最新“扫黑除恶”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,包括“扫黑除恶”专项斗争的意义、“黑恶势力”的新特点以及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等内容,要求“两类人员”:一要加强学习。养成日常学习法律法规、政策规定的良好习惯;二要遵纪守法。时刻对自己的言行进行规范和矫正,自觉远离黑恶势力;三要积极同黑恶势力做斗争。主动检举揭发“涉黑涉恶”线索及黑恶势力“保护伞”,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。

  会后,全体“两类人员”纷纷表示,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育,进一步提高了对“扫黑除恶”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,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做到遵纪守法,坚决不涉黑、不涉恶,同时积极向身边人普及“扫黑除恶”相关知识,为维护社会和谐安定贡献一份力量。

 责任编辑: 安若梦
用户留言  已有 0 条留言(点击查看)
网站通行证: 密码: 验证码: 注册 | 忘记密码
网站通行证:bo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