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zyfztgzy@163.com(投稿)
mzyfzsjw@163.com(举报)

贵州六盘水供电局积极开展“学、传、颂”活动

2021-04-09 15:38:02  来源:民主与法制网  浏览:0次

  目前,贵州六盘水供电局按照贵州电网公司党委千个支部万名党员“学党史、传党旗、颂党恩”活动的要求,积极组织开展了“学、传、颂”活动。活动以“党支部+班组”模式进行,从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,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、入心入脑、不忘初心,深入实践抓落实,攻坚克难促扩销,优化营商环境,提升用电指标,大力营造“争、拼、快、讲”干事创业氛围,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、干事创业的不懈动力,争先创优,永葆活力,喜迎建党百年。

1.png

营销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

  4月2日上午,六盘水供电局营销服务党支部开展“学党史、传党旗、颂党恩”主题党日活动。听了“最美电网人”张宏霞的讲述,大家感受到了这位“知心大姐姐”的温暖、善美。张宏霞始终坚持将学习成效内化于本职工作,积极向上,不断提升优质服务质量。营销服务党支部通过宣讲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,弘扬正能量,鼓励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。

  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……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,永不叛党。”活动现场,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,发出庄严宣誓。重温入党誓词,让全体党员回忆入党初心,坚定理想信念,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、立足本职、争当先锋。

  送祝福环节,全体党员在锦旗上签名,为建党100周年送祝福。“百年奋斗路,启航新征程,我们在六盘水供电局生产中心祝福党的生日快乐!”所有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摆出“心”形,送上情真意切的祝福。

  供电服务中心电费核算班是贵州电网公司“四星”班组,在本次“学党史、传党旗、颂党恩”活动中,班组集体为建党100周年送祝福。并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工作中,以实际行动祝福党的生日快乐。

2.png

供电服务中心电费核算班开展“学传颂”活动

  近日,为确保6月份省集中核算第一批成功上线的目标,班组成员大力梳理专变档案,多措并举整改档案异常。深入查找未电子化结算原因,加强对分县局督导,逐月降低低压未电子化结算用户数,同时保证每月专变电子化结算率100%。月初算费高峰期过后,班组成员会集中通过异常交叉检查、审核互查等举措查找可整改异常,督促分县局进行整改。对于一些特殊异常积极与营销系统后台老师沟通,确保异常数据整改有效。

  电费核算班充分发扬了坚定信念、百折不饶的红船精神,不怕困难、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,上下同心、攻坚克难的脱贫攻坚精神,助力算费档案正确率、分散复核率、自动开放成功率、低压用户电子化结算率等多项营销指标逐步提升。

  供电服务中心充分发挥“党建+”工作模式的先进性,以躬身实践、做活身边课堂的方式,用足数据监控、现场运维、室内检定“三轮”同向驱动、共同发力的强大牵引力量,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与供电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,确保取得实质性成效。

  六盘水供电局始终牢记初心使命,以工匠精神、长征精神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。(杨刚 钟婕 管彦罡)

 责任编辑: 安若梦
用户留言  已有 0 条留言(点击查看)
网站通行证: 密码: 验证码: 注册 | 忘记密码
网站通行证:boss